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迂真屋的博客

说迂道愚,愚者还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辞旧迎新  

2011-02-02 14:01:36|  分类: 快乐博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除夕,是一年中辞旧迎新情绪最浓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 过去的一年是我建博三年来投入精力最少的一年,也是愧对博友的一年。本来今天也没写文字的打算。但终因没事到单位办公室而想到博。但其实平时里心里还是惦记博的。因为她就像一个彼此熟悉的老友,碰上了总会有些快乐。于是短瞬间我想到了那些个人和他们的文字。

        辞旧迎新之际又是祝福往来的时刻。但今年我只在这里送出我的祝福了。真诚的祝福是生命中必须的东西。因为它代表着生命间的善意。只要善意尚在,祝福必将永存。祝福不分形式,只要发自内心。一切我喜欢的博友们,你们收到我对你们的祝福了吗!

        无论如何,过去的2010在我的生命里是个别具一格的年份。其中发生的事件也将持续在我余下的生活和生命里发生作用。而接下去的2011无疑也继续关键。于是我希望对我善意的人们也祝福我能幸运走过新的一年。

        这里我许下心愿,愿2011我们的世界充满友好和感恩。并用我上述半小时匆匆写就的文字辞旧迎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