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迂真屋的博客

说迂道愚,愚者还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一样的09年  

2009-12-31 13:56:03|  分类: 生活本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 又到一年末尾,许多人都有给自己刚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的习惯。但我几乎没有这个习惯。擅于总结才会进步嘛。所以我是浑浑噩噩的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 但昨夜看中央三套艺术人生年终特别节目《温暖2009》有些感触。温暖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词。因为温暖是滋润和复苏的前提。有温暖给过去的岁月着上底色,无疑,任谁将来的道路定会走的更远更灿烂些。

       其实即将过去的一年,我过得非常的不好。主要是经济上的一些事。主要是受朋友所累。我是多么真心实意的一个人啊,但却遭此厄运和困顿。有时会很想不通。现在还处于最为黑暗的边际和时期,不过以后定会有所改观吧。人啊时来运转兴不定呢!因为过去从未经历过经济上的风浪,这几年也算彻底锻炼了自己一回。平时心情难受时我经常做如此自我安慰。

       对金钱从未认为是万能的神灵,充其量金钱只是助长人生乐趣的一大手段。我在本质上对金钱虽不鄙弃,但实在并不把它太当回事。心底也很是瞧不起那些把金钱太当回事的人。金钱只是助长人生乐趣而已,但纵观世界,能助长人生乐趣的东西并非唯金钱莫属。谁把它莫属了,谁就是甘愿在那颗树上吊死。

       但金钱却是很好的试金石。谁也不可否认吧。不幸拿自己去以身试石的人,就有机会加深对金钱与人生之间关系的认识。要知道这在风平浪静的生活里是绝无有此“机会”的。嘿嘿。所以有时甚至会残忍地思忖,干脆自己借机搬动那块石去试试身边的有些人。但实在于心不忍,终弃。

       金钱能改变很多,金钱也能让人扭曲或丑陋。最近几年虽然经历了一些与金钱有关的人和事,但幸好,自己心底那些顽固的坚持和追求还不曾为经济上的那些事而改变。当然要感谢亲爱的博客,在我情绪最低谷时,还有博客给我提供快乐。

       不堪的09即将过去。展望未来,愿自己更加进步和坚强。新年到了,在这里祝福自己,同时也祝福他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