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迂真屋的博客

说迂道愚,愚者还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:太迟到的感动—MJ  

2009-07-07 17:34:18|  分类: 博文引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引用前言:今天夜里,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(美国时间7日上午10时),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·杰克逊即MJ的公众悼念仪式将举行。据称那将是迄今为止全球最盛大的一场悼念仪式。仪式的空前绝后代表了一代歌王在人们心目中的位置,在某种程度上又意味着音乐在人们心目中的分量。对热爱音乐的人们来说,今夜必将见证一个悲痛而又欣慰的伟大时刻!在博客里我发现许多博友都写了对MJ的悼念文章,也读到了众人对MJ的别样心情。昨天我在一位我喜欢的博友Oscarg那里读到一篇关于MJ的文章。我以为Oscarg这位八十岁的老人在这篇文中的观点很具代表性。它也说出了我自己对MJ的想法,于是我非常感动。现将那篇文转抄如下,以表我此时特殊的心情。

    原文

    昨晚我再次欣赏了迈克尔·杰克逊,我的第一感觉是:我太蠢了。我上当了。我蠢在哪里?蠢就蠢在自己对音乐真谛的错误认识、我上了谁的当?上了媒体中的误导,八卦新闻的当。

    一直到了昨晚,当我从凤凰卫视里播放的迈克尔·杰克逊在1992年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特的一场演唱会。就凭这场演唱会,才让我第一次了解了并且理解了迈克尔·杰克逊,他远不是我的那种成见中的他。抛开他整过容的面容不谈,更要抛开我以及相当一部分人的偏见不谈。他才真格是个特别出色的歌手。他那载歌载舞的独特表演风格,他那真情流露不顾一切的表演才能,令人沉醉,令人热泪盈眶,令一切观看他的表演的观众如痴似醉,忘乎所以。那种盛况我这一辈子没见过也没听说过。

    我真地真地很后悔,后悔早没有真正知道他这个史无前例令我敬仰不已的大歌星——迈克尔·杰克逊(MICHAEL JACKSON)。

    如果这世界上真地有人鬼之分,那我就是做了鬼也会心甘情愿地去当他的粉丝。特别是他的那首“HEAL THE WORLD”(治愈世界)真实地令人陶醉。令人感动。

    现在我突然萌发了一种念头。我要倾我所能去研究这个MJ,去认识这个MJ。我要想尽千方百计去把他所有的碟片都去买来,去到百度查找有关他的一切资料。我要花一定的时间去研究他,理解他,认识他,同时让我也把他通过我的研究,能够更加深层地去让更多人也去认识他。来弥补我过去对他的错误认识以及错误的说法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